DSC00166-1

page2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在外面上完廁所手不幸革到賽~~~~,或是剛大口嗑完炸雞雙手油膩膩的,

超想立刻把手洗乾淨時,偏偏這時侯卻找不到肥皂或洗手乳,那心情還真是~~~~xxoo !!!!!

光用清水根本不夠力呀,一整個超不舒服der…

有了小孩之後,洗手更不只是感覺舒不舒服這麼簡單的事,

當小小妤還是小北鼻時,很愛啃她那支大姆哥,

東摸西摸再放進嘴裡享用一番(髒手更是夠味吧XD

DSC00792  

(圖為小小妤5M

一歲後吸手指的習慣雖然是戒掉了,

但隨著年紀增長,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東看看西摸摸的情況更是有增無減,

哪怕眼前明明杵著一坨狗屎,為了撿旁邊的一片樹葉,

她依然能無視於障礙物的存在,硬是將手伸過去(呃~~~~~)

但為了不剝奪她探索世界的權利,除非真的有危人身安全或影響到他人,

一般我都盡量咬牙忍住不去阻止她~~~~(汗)

只是,基本的清潔還是得顧呀,而且現在亂七八糟的病毒這麼多,

最近又是腸病毒流行的高峰期,班上已通知有一例腸病毒,

我真的超怕她生病的,主要也是大人要請假照顧實在是很頭痛阿!

 

或許你會說,阿不是有紙肥皂~~~~

…...這東西好像曾經流行過一陣子,是在我念國中還高中的時代了吧(遠目)

記得我好像有一小包粉紅色,是玫塊還什麼花朵口味的樣子,

但它很不好洗耶,只用一片根本起不了什麼泡,

多抽個幾張又會黏在一起或是結塊成一坨,

總之,難用死了,完全沒打算列入考慮!

 

曾經有一陣子,我隨身會帶一小條專櫃送的洗面乳試用瓶,

勉強算是解決了這個問題,為此我還蠻自豪自己能想到這個好辦法,

但就在某天,樂極生悲惹……

那條洗面乳在我包包裡爆開來,搞得所有東西都被洗面乳弄得黏不拉嘰,包包當然也毀了!

 

這個好東西是我最近在某個FB社團看見有人在賣的,

發現它時我真是驚喜萬分,而且對於想到這矮滴兒的人深感佩服,實在太聰明了啦!

立馬跟團還揪公司同事一起~~XD

將將將,就是這可愛的小玩意兒!

DSC00198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吧,是不是很像抺在腋下的體香膏!

沒錯,它的原理就跟體香膏一樣,是用轉的,

只不過將內容物換成了手工皂,

DSC00197  

扁管的設計攜帶超方便,又不會像洗手乳容易打翻,

DSC00186  

這天帶小小妤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下午茶,吃得滿手都是油油的餅乾渣,

廁所裡的洗手乳剛好都被擠光光,好在我帶了這條隨身皂,

用法很簡單,小小妤自己就會用了,

先將雙手沾濕,將肥皂轉出一點點,抺在手上,

DSC00498  

接著搓搓搓,只需要抺上一點點,就能搓出不少泡泡。

page1  

泡泡蠻細緻的歐~~

DSC00583-1  

DSC00586  

洗乾淨的手香香的好舒服,一點都不會有滑滑殘留的感覺,真是太開心買到這肥皂了!

真要說它有什麼缺點,就是容量有點少 ~_~

握在手裡真的是很小巧呀XD

DSC00190  

不過好在它用量省,每次只要轉出這麼一點點就能洗手了,

DSC00192  

應該是足夠我用上好一陣子,何況這是應急之物,又不是要天天拿它洗手的~~XD

 

然而因為市面上從來沒看過這種肥皂,

我實在是太好奇它的來歷了,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它其實是開團媽媽的朋友為了自己孩子親手調製的手工皂,

全都是以最天然的油脂及精油,成份比例配方都是適合小小孩使用的,

除了洗手,外出用餐後也能拿來洗寶貝的餐具,

最特別的是它竟然還添加了平安粉!小鬼在外頭起歡罵罵號時,或許能神來一抺呢~XD

 

  9/13-9/22開團+抽獎  

跟團方式:

1) 請私訊留言,我會傳送PC home賣場連結給您

2) 售價及運費:每條160元,免運費

3) 付款方式:限銀行轉帳,7-11純取貨

4) 出貨時間:預計11月中旬

5) 每筆訂單不限購買數量

6) 受限於預購商品出貨天期較長,本團只接受先付款純取貨,可接受才跟團。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

♥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育兒好物不定期揪團唷 ♥ 

  

arrow
arrow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