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99    

 (廠商邀稿)

近來食安、用品違法添加物問題,層出不窮,著實令人無奈呀!

大人也就算了(反正都已經被毒害這麼多年了......

但孩子還這麼小,不論是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實在馬虎不得,

尤其是每天與肌膚親密接觸的衣物,更是不容許添加多餘的有害物質,

否則經年累月的累積在孩子小小的身體裡,光用想的就夠讓人害怕的了(抖~~~~~~~~~~

因此早在接到毛寶兔的試用邀請前,打從小小妤出生起,

小妤媽就已經開始使用他們家的小蘇打系列洗全家人的衣服了,

這麼說來,也可以算是託了小小妤的福才用了好東西呢,

天然的小蘇打用處多多,不僅能除臭、去油垢,其去污的效果更是不在話下,

我就時常用它來洗廚房和廁所的污垢,把流理台和水龍頭刷的亮晶晶

加入洗衣精裡對環境無害又能大大提升洗淨力,能使衣服更加潔白歐!

這就趕緊來看看洗衣界的老字號究竟又推出了那些好用的新品吧!

【毛寶兔 超天然食用級小蘇打 2倍濃縮洗衣精

DSC09725-1    

換了新裝的毛寶兔,好可愛!給人好清新的感覺,

其它的不用多說,光是看見食用級三個字,一整個就是聲聲在召喚我呀

DSC09422  

不僅僅以令人安心的食用級小蘇打做為原料,

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更是讓媽媽們可以放心的選用它來洗滌小寶貝的衣物。

除了原料安全,包裝上清楚的標示了建議使用量,

DSC09426-2    

2倍濃縮  真不是蓋的,用量超省,等於買一瓶抵兩瓶,

以小妤家一週一次的洗衣頻率,這一瓶應該足夠我用上大半年的!

洗衣精質地濃稠透明,

DSC09438  

裡頭添加的是經由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的天然有機植物精油

安全溫和低刺激,淡淡的香味一點都不刺鼻。

DSC09682-1      

天然草本配方,更是大大提升抑菌力高達99.9%檢驗報告請點我

我知道有人喜歡氣味很香很濃的,覺得衣服洗完就是要香香的才有乾淨的感覺,

但其實化學香精及定香劑對人體的傷害早有研究數據證明,不得不小心!

洗衣精倒進水裡呈現淡淡乳白色,泡泡不多

DSC09447  

DSC09450  

浸泡約莫半小時後,

來回搓洗,比較髒的位置再用洗衣刷加強一下,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cats    

衣服洗乾淨了,雙手也不會殘留滑滑的感覺歐。

DSC09692  

晾乾後的衣服,要靠近聞才嗅得到淡淡的香味呢!

DSC09516    

毛寶兔 超複合酵素 衣物去漬凝膠

DSC09716-1    

在沒有小孩時,還真是沒機會見識到衣服能被搞得這麼髒,

吃飯時,被飯菜湯汁滴到;

喝飲料時,被牛奶果汁滴到;

遊戲時,被色筆水彩畫到;

明明才剛曝光一次的新衣,還沒下水就已淪為居家服的命運(氣)

毛寶兔絶對是聽見媽媽們心中的吶喊了,斗大的三倍去漬,讓我好生心動呀!

DSC09429  

但即使具備如此超強的去漬力,

毛寶兔依然能做到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檢驗報告請點我

讓媽媽也能安心用來拯救小鬼的衣服XD

DSC09432  

秘訣就是下面這三大法寶「天然酵素酶」,有效提升去漬力60%

酵素小學堂  

(上圖取自毛寶兔官網)

DSC09333  

對於這個去污大師小小妤乎似乎很有興趣,煞有其事的研究著,

原來是喜歡它刺刺的刷頭,一直抓著不放,說是要幫鼻子搔搔癢(哈哈)

DSC09371-1  

說巧不巧,這天下午畫畫時衣服就被彩色筆塗到一撇紅~~~~歪腰!

DSC09470  

說實話,這要是在以前我一定放棄,因為彩色筆真的超難洗的啊~~~~~

不過既然手邊有了新武器,決定立馬來對付它!

切記,去漬凝膠是要乾用,乾用,乾用!(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千萬別傻傻的把衣服先浸濕噢!

透明的凝膠會從刷頭中間的小孔流出來,

DSC09437-1    

DSC09455  

請乾乾的直接塗上去,然後用它刺刺的頭稍微嚕一下,讓洗劑能更深入纖維,

DSC09476  

只要確定髒污處都有被洗劑覆蓋住,就能去泡杯茶翹腳納涼啦~XD

DSC09477  

經過大約5分鐘,再回來用清水將髒污處沖洗乾淨,

DSC09679  

然後,將將將~~~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DSC09675  

有沒有!有沒有!

你還找得到哪裡是被畫過的痕跡嗎???彩色筆真的不見了!

我就只是擺著,連刷子都沒用到耶~~~~~~這也太太太厲害了! 

接下來就按照你平常的洗衣程序,加入洗衣精浸泡一會兒,將衣服洗乾淨就可以囉!

DSC09485  

看到這邊有沒有很想來一罐,看能不能讓家裡即將淪為抺布的衣服起死回生呀XD

如果你也想每天都像是穿上新衣般乾淨舒服,那就更不能錯過可愛的毛寶兔囉!

 

[ 那裡買 ]

毛寶兔

產品詳細資訊:http://goo.gl/PjiQcS

官網.購物網:http://www.maobao2.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 

♥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育兒好物不定期揪團唷  ♥  

arrow
arrow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