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0  

這家老字號的餐廳,其實耳聞已久,

其分店之多,遍及北市各大鬧區,醒目的橘紅色招牌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它,

最近在幫小小妤找親子課程時,發現它們所舉辦的小小料理達人研習營,似乎蠻有趣的,

想說既然都要去上課了,不妨也試試它們的餐點吧,

剛好小小妤的生日也快到了,而樂雅樂有別於其它的餐廳,

它們所推出的兒童餐,用來盛裝的容器特別可愛,我想她一定會喜歡!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站前店,

餐廳就開在YWCA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大樓的一樓,

樓上是青年旅館,附近的巷弄不乏逛街的人潮,

我想正是這絶佳的地理位置,即使餐廳內部的裝潢稍顯老舊,

還不到中午12:00呢,就已經座無虛席,許多還是操著英日語的外國旅人。

DSC07532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光線極好!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送來兒童餐的menu

DSC07513  

上面是近期的新品,可愛的獅子和熊貓容器,立刻吸引了小小妤的目光,

拼了命的指著上頭的圖案說:

我要熊貓,要有布丁的這個,這個!!!其實每個都馬有布丁

即使父母原本是不打算點兒童餐的,但在這成功的行銷策略下,能不低頭嗎XD

Menu的背面是可愛的動物圖案,餐廳很周到的替孩子準備了彩虹筆,

等待餐點的時間,正好可以畫畫。

DSC07514  

DSC07518  

送餐的速度算快,不一會兒,我們點的附餐就先送上來了,

是蕃茄羅宋湯、麵包和雞肉沙拉,

湯裡切成小塊的蕃茄及洋蔥丁入口即化,湯頭蠻清爽的,

與在其它餐廳喝過的羅宋湯口味相去不遠,但還算好喝。

DSC07526  

麵包送來時還是熱呼呼的,

外層被烤的焦黃酥脆,裡頭卻十分柔軟,抺上奶油一下子就熔化了,

可惜它不是無限供應的,否則我還真想再來一塊呢。

DSC07535  

爽口的生菜,搭配著炸的金黃的洋芋塊和調味過的雞胸肉,

淋上有點像是凱撒醬的醬汁,味道之契合,連平常不太吃沙拉的小妤爸都讚不絶口。

DSC07539  

這道沙拉,雖然不是主角,但可以說是這次點的所有餐點中我最推薦的一道了!

若是有機會再來用餐請記得提醒我,問問是否可以加價請它把份量多做一些呀XD

接著就是主餐上場囉!

義大利焗烤通心麵(單點180元)是我點的主餐.

DSC07560  

焦黃的表面乍看之下甚是美味,

但是否因為起司放的不夠多,一口挖起來並沒有令人期待的牽絲畫面耶,

DSC07563  

底下的通心麵除了幾隻尺寸迷你的蝦仁,我實在找不到其它的配料,

幾乎全是白白的奶油麵糊,勉強才吃完它,很不推薦的一道主食。

相較之下小妤爸點的海鮮蕃茄咖哩(全餐460元)就可口多了,

DSC07579    

我喜歡白飯與咖哩分開的分式,

想吃多少再倒多少醬汁,免得把所有的飯弄的爛爛黏黏的,

DSC07580  

裡頭的配料一點都不馬乎,瞧著被湯匙撈起來的大塊魚肉,一共有大3大片,

其餘透抽、蝦仁和小干貝等等把整個醬料杯裝得滿滿的,

DSC07582  

這咖哩醬走的是南洋風味,有著濃濃的椰漿香氣,且十分嗆辣,

一旁清爽的生菜,正好可拿解解口中的辣呀。

最後登場的就是今日主角熊貓ㄅㄨㄅㄨ滑蛋蓋飯(套餐220元)

DSC07550  

本應該是最可愛的餐盒,可惜洗碗的人實在太不細心,

明明是剛推出不久的新品,可愛的熊貓臉卻已經被刮花了,

DSC07542  

好在佳餚沒打折,盒中一分為三的分別是:

滑蛋配茄汁炒飯、開花的小熱狗及炸雞肉、水煮青菜及小朋友最愛的統一布丁,

DSC07546  

小小妤埋頭在吃的是配餐嘟嘟玉米粒

有點像夜市裡曾經風靡一時的啵啵玉米,奶油拌過的玉米很香,就是鹹了點,

DSC07557  

主食的部份,可愛的熊貓確實發揮了他的影響力,

小小妤蠻乖的自己吃掉了將近一半,其餘的則進了我的肚子,

DSC07592  

不得不說,這兒童餐的份量對於4歲小童實在多了點,

我想大約要是國小年紀的孩子才有辦法吃完,

至於口味呢,兒童餐的賣點不就是為了吸引孩子的目光,可愛才是重點,

好不好吃就留給大家自行想像囉:p

DSC07593  

劃下完美句點前當然不能少了甜點,

這個派對聖代是加價30元換購的,這可是壽星才有的特權唷!

DSC07610  

其實就只是巧克力冰淇淋加上2OREO餅乾,

真的想吃冰,建議大家點它原來附的小冰淇淋就可以了,

實在不需要吃下這麼多鮮奶油呀!

 

總合以上,正如我在前面說過的,

除了我最最推薦的雞肉沙拉,和小妤爸點的海鮮蕃茄咖哩

其它的餐點其實就一般般,但份量還算足夠,

雖然我們只加了一份全餐,卻是撐著飽飽的肚子離開的,

沒吃過是可以嘗試看看,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兒童餐肯定會讓他很開心的歐!

 

Royal Host 樂雅樂

官網: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yalhost?ref=tn_tnmn

DSC07594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育兒好物不定期揪團唷 

arrow
arrow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