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52  

說好要來介紹這款小妤媽最近的愛杯,

關於它的由來,請參閱  [ 捷運。雙連站 ] mt博.紙膠帶展 AT URS21(3.6y) 一文。

 

展場中琳琅滿目的商品中,唯獨這個低調不起眼的杯子,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它淨白的瓶身及簡約的外型,超級有無印良品風的呀!!!

  

可是,它其實是道道地地,由台灣生技公司自行研發生產的唷。

看似塑膠的材質,卻很特別是由玉米萃取出的成份而製作出的無毒環保杯。

不僅可耐高溫(耐熱-20度~120度),

最棒的是,當它被丟棄時,只需掩埋在土裡就能被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

 

從盒子裡取出,能看見它分為內外兩層,    

DSC06031                 

這分層的設計,是為了讓你隨自己的喜好,很簡單就能為杯子換裝,

所以看似有點像保溫杯,其實並不具備保温的功能。

轉開杯蓋及內層,整個杯子是由這三個部份組成,

DSC06038  

拿出裡頭附的說明書及透明片,

這扇形的透明片,材質比投影片要再厚一些些,

DSC06640  

只要在這薄薄一片上,DIY上個人風格的圖案,

然後放進夾層中,屬於你專屬限定款的杯子就製作完成囉!

 

不得不說,紙膠帶的發明,

對於不擅常作畫,但又喜歡DIY的族群(就是偶啦!),真的是一大福音。

它本身具備的美麗圖案,真的是隨便貼隨便好看!

看看我當天在現場做的!!!

DSC06629  

大概是有了小孩後,被可愛的小童商品洗腦的太厲害,

特別喜歡色彩鮮豔又帶點童趣的圖案,

DSC06634  

尤其是那數字貼紙,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呀!

喝水的同時,還能考考小小妤數字,真是一舉兩得(哈哈哈)

DSC06631  

可正當我開心準備把透明片放進夾層時,才發現自已犯了個錯誤!!

還記得前面有說到,這張透明片是扇形的,也就是上寛下窄,

可是我卻……貼反了@@

所以杯子立起來後,圖案是顛倒的,啊啊啊……是怎麼了我啊!

DSC06050  DSC05860  

本來很想撕掉重貼的(跺腳)

但看看一旁等到快發瘋的小妤爸和前方盯著雙眼在監督的工作人員,

我一定會被罵的,還是別浪費人家的材料了L

還好,我選的圖案沒什麼正反之分,不仔細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所以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可別像我少根筋哪~~

DSC06043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團購資訊不漏接 

 

arrow
arrow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