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72-1  

不知道大家大沒有這個經驗,

看了巧虎的穿鞋子篇------

「鞋子先擺好,把腳伸進去,伸到最裡面……鞋子穿好了!!!

是都知道該如何教孩子穿鞋的步驟沒錯,

事實上學習的過程卻不一定這麼順利,

以小妤家的例子,小小妤是很快就學會了左右腳要擺對位置,

但常常被鞋子中間那一塊卡住(見下圖)

DSC01876-2  

以至於腳怎麼也「伸不進去」,性急的她就被氣的哇哇叫,

然後要媽媽出手救她~~~~

 

但突然有一天,她居然不再喊媽媽了耶(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於是下次穿鞋時,我在一旁偷偷觀察,

原來她自己發明了一個好棒的方法~!!!(媽以妳為榮啊~~!!!

是什麼好方法,一定要請小小妤老師親自示範給大家看看~~

大家有注意到訣竅嗎????

沒錯,就是中間那片,先用有魔鬼沾那片黏緊擋住

DSC01877-3   

如此一來,它就不會一直往下掉,擋住腳要伸進去的洞口,

腳也就能很順利的「伸到最裡面」囉~~!!!!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育兒好物不定期揪團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妤 小妤媽 穿鞋子
    全站熱搜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