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朋友用一款粉餅式的爽身粉,感覺好好用唷(手很癢,好想買呀~~~~><

但回過頭一看,房間裡還有兩大瓶才剛買不久的爽身粉,

再買的話,這是要用到天荒地老都還用不完吧~~~~

至於為什麼要一次買兩罐,因為買一送一不買可惜嘛(沒錯,我就是貪小便宜~~~啦啦啦XD

DSC00306  

怎辦,人家還是好想要方便好攜帶的小盒子唷~~~~!!!!

靈機一動,想到了曾經在美妝材料行看過的小東西,

噹噹噹,就是這個↓↓↓↓↓

DSC00244  

別看這普通的小盒子,打開給大家看看,

裡面有個迷你小粉撲,還有這最重要的「簍空方格子夾層」!!!

DSC00247  

DSC00241  

只要將爽身粉倒入盒子裡,擺上夾層,

這不就成了可以隨身帶著走的行動小粉盒了嗎!!!

DSC00250  

DSC00254  

夾層是用來隔離粉撲和下方的粉,

雖然搖搖晃晃的,底下的粉還是會跑到上層,

但沒什麼關係,只要打開時先輕輕在桌面敲幾下,再小心一點打開,其實不太會飛的滿天都是。

至少,比帶著一大罐,或圓圓的大胖粉撲盒,方便太多了!!!

DSC00213  

說真的,爽身粉這東西,通常一買就是一大瓶,

孩子小小的身驅就算天天用,那怕是用到過期也用不完嘛~~~~~

而且,要不是最近天氣太炎熱,小小妤每天頭髮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身上也因為流汗起了痱子,看她用手去抓,害媽媽我也覺得很癢~~!!

不然平常我並不是很常用這東西,主要也是怕成分不明傷皮膚。

 

所以,加碼放送一條小妤爸從小用到大的家傳小妙招給大家(小妤爸逼我一定要寫的XD

如果家裡有用不完,或是過期的爽身粉,

可以像這樣倒一點在鞋子裡,或是穿上襪子前,撒一些在襪子裡,

可以防止腳臭的異味,並保持乾爽避免香港腳唷。

DSC00227  

以上,請大家笑納啦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定期追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光堂 粉餅式粉撲盒
    全站熱搜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