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57  

給小小妤買過蠻多款蠟筆,

除了最基本的筆型,還有長得像石頭的、小花樣式的

但除了畫畫,這小孩還特愛拿來扮家家酒,煮蠟筆湯什麼的,丟啊摔的,

以至於這些媽媽的血汗錢,不是被折斷就是摔得粉碎,

幾乎沒一組是完整的~~~~~(嘆氣)

 

斷成了碎片的筆很難再被好好握著畫畫,結果就是…….只好再買新的~~> <

找了好久,看見了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這組「韓國AMOS水洗蠟筆」,

這款蠟筆有很多種顏色數量的組合,視覺上就很吸引人。

我挑了24色塑膠盒裝的,數量不多不少很剛好,

該有的顏色幾乎都被包含了,而且單支換算下來我覺得很划算。

DSC09430  

堅固的塑膠外盒,側邊有兩處卡準,

扣上後萬一不小心手滑掉地上,也不至於一下子鬆開散了一地。

DSC09783  

快看看~~這顏色是不是超美麗!!! Made in Korea,材質無毒很安全。

媽媽我超想占為己有的(小妤爸:妳是可以塗在臉上嗎@@)

DSC09792   

筆蓋和像口紅般的旋轉設計真的很棒!!! 

完全克服了小妤家所遇到的問題,

蠟筆被塑膠殼包覆著,摔地上也不怕,用多少就轉出多長,不容易折斷。

DSC09437  

DSC09449  

如果嫌盒子太大不好帶出門,

找個小袋子,裝幾支筆就很夠用了,

放在包包裡,出門在外萬一沒事做,正好可以給孩子打發時間。

DSC09456  

這天我只拿出幾個顏色,小小妤就樂歪了,

這畫姿也太豪邁了吧(無影手小妤~~~~XD)

DSC08776  

拿來排排站也很好玩:)

DSC08800  

DSC08794  

還有,這真的是我所用過的蠟筆中最好上色的一款,

畫在紙上超滑順,不需要很用力,顏色就很飽合明顯。 

DSC08766  

不過也因為如此,顏色比較容易沾到手上,

但又因為它是水溶性的,用濕布輕易的就能擦拭的很乾淨。

所以除了當作蠟筆使用,它還可以像這樣,

塗一點在塑膠盤上,用水彩筆沾水,就變成水彩了耶!!!(一物兩用,真是買對了^^)

DSC09747  

DSC09758  

瞧這對父女驚訝的程度,是有人找你們拍廣告嗎............XD

怪不得這盒蠟筆這麼多媽媽推薦,

用過後深深覺得真的是CP值 超   級      高!!!!(相見恨晚哪~~~~~)

尤其很適合初期要接觸畫筆的小小孩,

它很容易顯色的特點,正好讓力道還不太夠的孩子,畫起來會很成就感喔 :) 


 

如果路過的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定期追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S 水彩蠟筆
    全站熱搜

    wwe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